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
心得:試用 OHHI Audio 租借耳機服務

0 意見
日前,有幾篇「神秘」的宣傳文章出現在 AA 與 Ptt 上
內容大致是耳機相關的網路新創服務,在徵求試用者 …
我看到後就馬上寄信報名試用了!
(提醒:這個服務不是 Sounds Great 做的喔 XD)

聊聊網站


促進網友間的耳機交換、租借是 Sounds Great 想達成的目標之一
OHHI Audio 則提供了最乾脆的解決方案
自己直接買器材,租借給網友使用

網站使用 WP 架設,掛載上了電子商務的 Plugin,使其能成為購物網站
並且妥善的掛載了投票、知識庫、客服回饋、google 月曆 … 的 Plugins
因此網站能夠提供的功能相當完善

視覺上,商品照片都是自行拍攝並且 PS 處理過
網站用色簡約大方,透過圖表說明後,整體的使用流程還蠻清楚的
整體的網站設計是上流之作

而網站的內容、說明,皆非常完備,且有注意到細節
看得出來需要花不少心力來擬定這些資訊


使用體驗


好的,不多說,上圖:

能抓住人目光的首頁小動畫與宣傳圖(後面的宣傳圖比較容易忽略沒看到) 


首頁有列出目前主打的租賃商品,目前是特價中!


首頁下方明確的點出自己服務的特色!


點選進入租賃商品區以後,可以見到目前提供的商品種類


我對這隻有興趣!此設備的出租狀況會顯示在 google 行事曆上


站方很貼心的摘要了各處的評價 以進行推坑


租用日期填寫後會出現試算,點選「加入購物車」!
(截圖上的產品是亂選的)


購物車頁面會根據取貨方式,計算出總金額!



按下「前往結帳」以後會需要確認帳單資料 … 等等步驟
最後會以寄發 Email 的方式告知 Paypal 付款連結(需要先墊付押金)
付錢後就在家裡等東西寄達了!


(說故事貌)有一天小蜥蜴叼來了一樣好東西 …
(背後是 ... 置入性行銷 XD) 


拆開後,看到滿滿的氣泡袋!


使用特別準備的耳機收納盒


打開後,就看到主角了 … 這隻是 …


對啦,就是今年推出的 Fostex TH600


放到我的窮工程師系統上(背後那台真的不是音響器材啦,別問!


因為我選取平日包
所以是週二收到、週四下午黑貓到府收回!
(接下來聊服務、先不聊聽感)


個人覺得服務好的地方有:
  • 網站外觀設計、說明佳,操作的體驗在水準之上
  • 體驗服務的各時程皆會發信通知客戶,打包的程序還有圖文教學,貼心
  • 有些耳機已經較難試聽到(D7K),提供了一個管道
  • 能夠讓我在家搭自己的系統爽爽試聽到耳機啊啊啊啊!(最重要)
可以改善的地方有:
  • 之前徵求試用者的時候太神秘了!反而可能造成反效果,直白一點更好啦!
  • 拆箱後,除了耳機與收納盒以外,什麼東西都沒有 … (放個名片?操作指示卡?擦拭布?封箱膠帶?)
  • 雖有附上黑貓的宅配單以供寄回的打算,不過這次還沒附上
  • 其實也找不太到什麼缺點,要說的話,就是「淺淺」的問題了 (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XD

小結


「讓自己的房間,成為最棒的試聽間」!

這一句話是 OHHI Audio 服務的核心價值
我想,此服務對於真的有心要購買高階器材或不便外出試聽的朋友,絕對會是一大福音
樂觀其成,加油!

 ::前往試用::

後記:
同事得知此服務的收費後,一位認為很 OK、一位感到不可思議 XD
所以在家爽爽聽的價值,真的是因人及需求而異!
而我認為租賃的價位儘管目前有折扣,但仍然偏高一點
另外,個人比較喜歡「平日包」的試聽方案 XD
建議衝一台 Metrum Octave or Hex ?? 保證有人想租
全文 »

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
心得:HM2013 耳機聚會

2 意見
此次活動除了由 Sounds Great 協辦之外
亦是「Sounds Great - 聚會」此一服務上線後,第一個舉辦的聚會
事實上,直到聚會前一週,我也都還在陸陸續續的新增/修正聚會服務的功能
很高興地,活動網路報名的部份,200人順利達成
而上週末活動當日亦達到 300+ 人的規模,且圓滿而順利的結束了!


活動現場的盛況,拍攝畫面大約涵蓋了會場 1/3 ~ 1/2 左右的空間
(圖為 MyEar電獺少女 編輯群試聽客製化耳機時所拍攝)


趕工


趕在聚會前,我為 Sounds Great 加上/修正了許多東西:
  • 加上「注意事項」分頁,以便公告事項出來
  • 補上「登入後自動跳轉回原頁面」功能
  • 加上「聯絡我們」的連結在右下角
  • 補上登出(這個功能好像不太必要 XD)
  • 小修一下聚會照片的功能,目前能夠運作但外觀不是最終版
雖然趕不及,但預計將來亦會實作「問答」… 等等小功能
以讓參與者之間,或與主辦方進行互動,更加了解活動的情況


點擊右下角「聯絡我們」的連結後就可以聯絡到客服了!



套用新版面的「出場器材」分頁



套用新版面的「參加名單」分頁



新增了「注意事項」分頁,讓主辦方能夠公告最新情報



小聊聚會 & 網友心得整理


回過頭來,聊聊這次聚會!

這次聚會的地點在耕莘文教院,場地雖然已經有百來坪
熱情的玩家朋友們,仍然擠爆了場地

會場內攤位的組成除了一般玩家與贊助廠商以外
也不乏許多 DIY 玩家帶來自己的作品供大家試聽
而玩家與玩家之間的「組合技」,透過不同器材之間的混搭組合
也帶來了多樣性、與往往超越原物主認知的聽覺感受

這次聚會除了廠商攤位以外,我應該只有聽到五六套系統 … 囧rz
所以本文直接整理網路上找得到的心得文與連結給各位參考:


Sounds Great 的攤位!消毒眠片就是右邊粉紅色那一盒啦 XDDDD
攤位內的 ED10, D2K 平衡系統是網友的
照片由 zhang230631 (AA 版主) 拍攝,發表於 AA,更多器材照片與討論請 前往觀看


是的!現場就是出現這麼多老東西與好東西!
照片由 peterz5210 拍攝,發表於 AA,更多會場實況與討論請 前往觀看


下午的會場人山人海啊!(器材抑是如此)
照片由籃籃香拍攝,本人發表於 01 上 peterz5210 的討論串,更多照片與討論請 前往觀看


Final Audio 的頂級耳道到場! 
照片由雙葉杏拍攝,本人發表於巴哈,更多照片與討論請 前往觀看



Ptt 上的討論文章:
另外,本次聚會 Final Audio 的社長高井金盛先生親自前往攤位坐鎮
並且提供了活動結束前抽獎活動的最大獎 Heaven S 一支,使得活動增色許多
社長的專訪可以至 音響論壇 觀看

備註:
引用相關連結及圖片之處
若有不妥請告知,將立即修正

心得


有別於以往玩家舉辦的封閉型聚會
此次的活動帶有一點嘉年華與音響展的成分
如何在玩家、廠商、路人三者的需求(聚會 vs. 擺攤 vs. 逛展)之間取得更好的平衡
會是下一次舉辦活動時需要面對的課題

平心而論,此次活動諸多細節皆未顧慮到
好險各位玩家朋友們捧場、廠商給力,才能撐起這次的活動

主辦團隊設計了一份問卷
懇請有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幫忙 填寫回饋
以供下次舉辦聚會時改正
這次聚會中非常開心見到 德川音箱 的陳大哥
聊天後得到許多有用的建議 Orz

也來舉辦你的聚會吧!


「Sounds Great - 聚會」是完全公開且免費使用的服務
且經過此次 HM2013 聚會的測試,已經證明禁得起大型聚會的考驗
儘管有許多地方仍未達完美,但我們會盡力改善!

您若需要舉辦聚會,就不客氣的使用我們的「聚會服務」來組織您的聚會吧!
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,歡迎直接告訴我們!


全文 »
 

Copyright © 嘿!一起做一個專屬於音響迷的社交網站吧!


Design by Free CSS Templates | Blogger Theme by BTDesigner | Powered by Blogger